南派死胖子

  [琉璃]应渊X红凝


  (师徒文笔很差 ,没看过 沉香只是简单了解  了一下,写文只为自己开心ooc严重,小红凝性格翻转,起名废,私设红凝人设从红茶花妖改动为山荼花妖副cp锦绣x恒钦可能会出现 青龙和腾蛇)

  

(红凝将长鞭卷起双手托起递到天帝面前,天帝用手扶过鞭身)天帝:这柄长鞭的确很合适你,不知这长鞭从何而来?

  

回帝尊:我们红茶花一族有新生儿在祖树前 祈福的传统,小女的这柄长鞭便是来自祖树。

  

(天帝还想问些什么就看殿门前青龙拎着腾蛇的后领在一边飞一边防着腾蛇攻击自己,天帝看此景像又看了眼立于下方的红凝正好看看这姑娘应变如何 )


(青龙拎着又要攻击自己的腾蛇立于殿前求见天帝)


天兵:帝尊青龙神君求见。

  

天帝:此时他来可有何急事?

  

天兵:青龙神君说是殿下带来的灵兽打到了落仙台的柱子。

  

红凝:腾蛇?

  

天帝:快,传青龙上前。

  

(青龙进殿后现是将腾蛇丢在地上行礼之后天帝说到)


天帝:对着躺在地上的腾蛇问到听说你打到了落仙台的柱子。

  

(腾蛇起身,行了一礼之后回到)

  

腾蛇:回帝尊是。

  

天帝:为何?

  

腾蛇:腾蛇今日心情不好,本是只想转转被这家伙位神君话语一激就没控制好情绪,望帝尊饶罪。


天帝:哈哈,本座想知道你为何心情不好?这里不好?


(腾蛇的性子洒脱比较直,此时这种一听就知道是坑,他到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一脸求助的看向红凝,红凝看了眼腾蛇正好对上他求助的眼神,只能无奈认命)


红凝:回帝尊,九重天很好,可您也知道腾蛇性子生来洒脱,所以带他来此处这事我和锦绣并没有经过腾蛇同意,就将他带来强行带到此处。


(依然很短 ,垃圾文笔)


(突然炸尸一趟)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