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死胖子

  今天是上元节我知道哥哥从来不喜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但我想着今天是上元节我想着把家里弄的亮堂些总是好的,所以今天我在徴宫放了很多灯,我带着给哥哥新倣的龙灯去了角宫想和往年一样和哥哥一起过上元节但在我开心的去角宫问侍卫,哥哥在哪里?时我确听到二公子,在和上官浅姑娘用膳,我很想过去去找哥哥想要带他去徴宫,带他去徴宫去陪我吃饭陪我过节,但是上官浅是哥哥的末婚妻,而我是他的弟弟但我只是郎弟弟影子对哥哥而言郎弟弟才是他最重要的弟弟,衣不如新,人不如旧,那我又算什么?听到侍卫说要通知哥哥自己来了吗的时候,我放弃了,我自己一个人提这花灯又回到了徵宫哥哥不在这个上元节对我而言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我开始研究医馆送来的今天上宫浅在医馆配的两副药的药单,最后我发现这两服药有几味药混合在一起合成了一味剧毒。

  我害怕哥哥出事,疯狂的跑出徴宫,跑到角宫等我快要跑到哥哥身边的时候,我看到那碗还有剧毒的粥,已经到了哥哥嘴边我看到来不及了,就用暗器打碎了那碗粥,就在那碗粥被打碎的瞬间,我感觉到心口一阵钝痛,刚刚被打碎的那个碗的碎片此时正插在我的胸口,在倒下的最后一刻我只听到自己的喘息声,和头上的银铃因为到地而砸在地上发出的震颤声,最后的一刻我好像模模糊糊的看到了哥哥向我飞奔而来。

  徴宫

  药官1:这个位置是静脉命们耒

  药官2:这么深能取吗?

  快取,快取,我听到他们的犹豫不决我害怕过的时间越久,哥哥会愧疚,我命药官拿来了一只野山参放要在嘴里,这样即使在最后一刻我还能吊住一口命这样我就能告诉哥哥,粥里有毒,上官浅有问题,在我感觉到身体传来剧烈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在碎片被抽离身体在的时候,加倍传到我的身体中疼痛让我的意识逐渐模糊,在碎片被彻底从身体的抽离出来的时候,沉积在腹腔中的鲜血瞬间喷涌而出,在充斥着血腥味剧烈咳嗽中逐渐昏死过去。

  此时,宫尚角在楼梯上,抱着弟弟没来得及送给自己的花灯神色担忧,满脸愧疚,突然金复过来说;角公子,徵公子救回来了,医官说以今脱离了生命危险,现在处于昏迷状态。听到这话的宫尚角突然战了起来,眼角还挂着泪珠,脸上还有未被擦去的泪痕,宫尚角正预去看着远徵弟弟,金复突然说:公子上官姑娘要怎么办,医馆对那碗粥的调查结果如何?公子医馆的人回粥里无毒但,但远徵不会轻易出错,所以他一定是被人诱导,被错计,就算上官浅没有下毒,这件事情也更她脱不了关系,这段时间你先叮紧上宫浅,切不能让她在作出什幺蛾子,我想去徵宫守看远徴,等他可以像一前一样,可以头上挂银铃随意奔跑的时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