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死胖子

  [琉璃]应渊X红凝


  (师徒文笔很差 ,没看过 沉香只是简单了解  了一下,写文只为自己开心ooc严重,小红凝性格翻转,起名废,私设红凝人设从红茶花妖改动为山荼花妖副cp锦绣x恒钦可能会出现 青龙和腾蛇)

九重天

(此时的腾蛇因心情不好,跑到落仙台那边左看看右摸摸)青龙:你离刑台远点,我方才便看到你在此处鬼鬼祟祟腾蛇你跑到此处要做甚。腾蛇:我就看看不会做什么,哎!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谁?青龙:就阁下那闯祸的本事知道你的相貌并不难,何况锦绣帝君在你来之前就已经告知帝尊你会来所以九重天的守卫都比之前多了,都是为了看着你。腾蛇:帝君他还真是,做的滴水不漏,一点后路不给啊!青龙:走吧!腾蛇:去哪?青龙:自然是去找带你来的人。腾蛇:不用我自己去,你别跟过来。(腾蛇别走别说你别过来等走到安全区时腾蛇看了眼青龙,伸手便向青龙身后的台柱打去,青龙一时不查身后的柱子便倒了下来)青龙转身去看倒下的柱子转身便以急快的速度飞向腾蛇,腾蛇似时没想到青龙速度能那么快转身就逃离现场,青龙以急快的速追上去将腾蛇围在中间腾蛇有些慌张的说:你要干嘛?青龙:干嘛?你说呢?说完便伸手抓住腾蛇的手臂,腾蛇:你干么?去哪?青龙:自然是抓你去领罚。腾蛇:你放开我!我不去!

  

中天殿

(司南一路带着红凝了解了一些基本的地方,和会见到的人)恒钦:这活竟还要陪逛九重天。我们也是第一次平时这都是仙娥的活,头一次连我们都要陪逛,到了。守卫:帝尊司南帝君他们到了。司南走在正前方,红凝紧跟其后到殿正中央司南其现拜见(因为他不用跪下)礼后司南退之左侧红凝同恒钦和同行的仙待行礼之后红凝:这是父亲从前丛雪山深渊之地寻回的千年冰魄,今日家父要红凝转送与帝尊,(说罢立于天帝身侧的仙侍便上前拿走了东西)天帝:红凝?听闻你从小天赋奇高可有现下所用的法器,红凝:回帝尊,小女现下常用的法器乃是一条长鞭,(说罢红凝用妖术从灵墟中拿出一条柳絮长鞭)。

  

 (垃圾文笔)

 (关于我写的太紧凑这件事,我下一篇尽量分开 因为这篇文我以经写了很久了但之前想在多写点就没发但在放了几天后我发现我没时间啊!我现在一天七节课下周二,三,四,又要考试,作业还多的要命,还因为意外我现在,在我姐家还走不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但我不会弃坑但更新会很慢)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