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死胖子

  [琉璃]应渊X红凝


  (师徒文笔很差 ,没看过 沉香只是简单了解  了一下,写文只为自己开心ooc严重,小红凝性格翻转,起名废,私设红凝人设从红茶花妖改动为山荼花妖副cp锦绣x恒钦可能会出现 青龙和腾蛇)

  

 方舟

 方舟上红凝看着手中的书籍,转头便询间问起蓝按,还要多久到?报告小殿下我们大致需要两个时辰方才能到,腾蛇可醒来了 ?没有,我看小殿下还是想他收起来,看他的样子 一时半会儿恐怕醒不了 ,切等一会儿吧 。


  

  九重天

此时应渊和恒钦正在下棋,应渊执黑子 ,恒钦执白子不一会就听应渊对恒钦说:我赢了 ,恒钦:不不在来,应渊:再来也是同样的结局你确定还要再下吗 ?恒钦:确定再来 ,对了你那个即将要收的小徒弟 今日应该要到天宫不去看看 ?应渊:不必,此前我问过帝尊他说不毕见。恒钦:帝尊说是帝尊说 但你不还是要挑拜师礼吗?不如干脆也去了解一下未来要好教授课业,不过 话说对于这礼你有什么  想送的吗 ?应渊:不知我并不了解那姑娘 ,但即是拜礼作为师傅 要送就应当要送未来会长时间用到的东西 ,比如仙器,恒钦:一把剑 ,还是刀,或者姑娘家的 送一把琴 ,应渊:这便就要等我初步了解一下那姑娘再则一合适她的武器相送 ,我又赢了 。恒钦:不,不下了 每回跟你下都是输,但你不去 我便代你去看看吧 ,先走了 。


  

  方舟

殿下我们到了 ,红凝:好我去找腾蛇我们准备下去吧 。(红凝走到舱却内没看到 腾蛇的蛇身)腾蛇,你醒了(红凝在呼唤一翻却没得到回应便施法用召唤术 将腾蛇召回身边)你何时醒的 ?去哪了?为何离开 ?腾蛇:就是刚刚 ,你把契给我解开我才不会陪你去 ,红凝:不解,锦绣已经将你交给我 我如不同意你便走不了。腾蛇:不是凭什么 ?我不想去还搞强买强卖的 。红凝:反正就是不行 ,我们马上就要到 你别给我捣乱万一我的事情要是被你搞砸了 你就永远也别想走 。(腾蛇起身就要离开 )红凝:你去哪儿 ?腾蛇:我不跑不惹祸就下去转转 行不行 ,虽然现在你算是我的 主人但我也不是狗啊你怎么能把我拴在身边吧,我待不住 也不想去陪你应付那些麻烦不行的人,我就去转转 散个步 况且我在哪儿你不都能感应到吗,而且没有你的同意 我也走不了多远  。红凝:好吧那你小心 ,莫要闯祸。(腾蛇离开后,蓝按随后进来 )蓝按:殿下 你就放他走了 ?红凝:当然 我又看不住他 ,今日若他在我旁边我怕会更麻烦,让他去转转也好 ,找我有事 。蓝按:哦! 有殿下我们到了 。

  

评论

热度(14)